close

白宮13日否定、並改正了一段暗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帶領人金正恩有精良接觸的談話援用。

川普11日在接管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訪問時的談話,被引用為「我可能和金正恩有一段特別很是好的關係」(I probably have a very good relationship with Kim Jong-Un),而且他拒絕證實兩人是不是說過話。「我很會和人們創設關係。我想你們會感覺驚訝。」

xyz xyz

當記者追問他是不是與金正恩談過話時,川普透露表現:「我不想評論此事。我沒有說有或沒有。xyz xyz我只是不想評論。」

不過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13日堅稱,川普的談話被不實的援用了。

她表示,川普是說「我原本可能和北韓的金正恩有一段極度好的關係(I'D probably have a very good relationship with Kim Jong Un of North Korea)」,總統用的是「I'D -- I'D -- I'D,不是I!」

這則聲明模仿著報紙的頭版寫著「華爾街日報─又登載了假新聞─不實援用川普總統的話,個中「I'D」被劃上紅線,還有紅字寫上「假新聞」。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9D%E6%99%AE%E5%8F%AF%E8%83%BD%E8%88%87%E9%87%91%E6%AD%A3%E6%81%A9%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grahamn4i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