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舞台劇將登場,前男朋友、愛兒都來周旋!大馬歌手鍾潔希來台為舞台劇「音樂盒」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記者會上,鍾潔希俏皮勁裝出席,而前男友與難得露面的寶貝兒子聯手站台,讓鍾潔希笑說我就是周旋在這兩「難」間!准備一年,舞台劇終於登場,鍾潔希坦言舞台劇比唱歌難,從13歲起愛上舞台劇,至今共表演過7齣舞台劇,自己仍想再挑戰,此次舞台劇中只演唱去年推出的兩首創作英文歌「Drive My Heart」&「Be Strong」,是以台詞部門可說十分的巨量!而記者會上三位男角陳永山、出德文與馬傑飛齊現身,此中前男友出德文送上玫瑰花祝福:有美麗幸福的人生,而愛子馬傑飛獻上康乃馨時,呼喊:媽媽我愛妳,則讓鍾潔希頻飆淚!鍾潔希坦言這兩個漢子,讓我好心煩,前男朋友與我對戲,老公緊盯著看,表情七上八下,而與兒子演接吻戲,真是該尷尬到極點,鍾潔希坦言一度還私心的拜託導演可否不要錄用兒子,但導演直言以演技為考量優先,也點醒本身這是在演戲,心裏的煎熬才終於過關!

鍾潔希挑戰英文舞台劇,周旋三男,直呼很兩難!大馬歌手鍾潔希來台為新作「音樂盒」舞台劇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睽違近一年,鍾潔希俏麗勁裝出席記者會,直呼超忙碌,先是交出醫學博士論文,接著准備舞台劇,坦言客歲至今,幾近沒有好好的睡過,目前最大的欲望就是能好睡一覺!而由澳洲飛捷娛樂的Neil McLean所監製的新作「音樂盒」舞台劇,自客歲12月開跑,至今已表演14場,將在馬、印、台、泰、星、港、中、日、韓、和印度與澳洲等地,巡演30場,台灣則為第15場,票房開賣即完售開紅盤,讓鍾潔希開心提前舉行慶功,而不飲酒的鍾潔希以氣泡水杯塔道賀台灣的首次舞台劇登場開紅盤,鍾潔希說13歲起愛上舞台劇,至今共演出7部舞台劇,曾在新加坡與加拿大得過獎,舞台劇對我而言就是完全無法抵擋的魔力,提到英文表演,鍾潔希說過往也曾以英文表演過量齣舞台劇,是以很習慣,但這次周旋在三個漢子間,真的讓我很頭暈!而記者會上,三位男角;陳永山、出德文與馬傑飛聯袂現身,各自奉上香水百合、玫瑰花與康乃馨,而前男朋友出德文奉上玫瑰花祝願鍾潔稀有個美麗幸福人生,愛子馬傑飛獻上康乃馨,一句媽媽我愛妳,則惹哭了鍾潔希,並直說好貼心,而提到舞台劇「音樂盒」,鍾潔希笑說:周旋在三個男人間,但有兩個漢子讓我好煩心,一個是前男朋友,另外一個則是兒子,舞台劇中有多場與前男朋友的密切吻戲,每次都要戰戰競競的,因為每場老公馬思健都在台下緊盯著,讓我的心七上八下的,這比記台詞還緊張呢,另外,兒子也是扮演我的另位前男友,劇情也安排了多場接吻戲,讓我真是好尷尬,好幾次都跟導演提出能否換角!

 而提到舞台劇「音樂盒」,鍾潔希說新作舞台劇轉達的則是愛護保重當下,愛要及時,希望以輕鬆幽默的劇情互動,為憂鬱症所苦的人找到宣洩,傳遞愛與正能量!鍾潔希說改編自「蛻變」英文原著,還加入了我的戀愛故事,這些芳華的回想,則是首度以戲劇呈現,劇情以23歲為場景,彷如進入青春隧道,固然有過往的回想,很多重要的角色就必需原味顯現,我的前男朋友天然不克不及缺席,在與老公懇談多次,終於取得首肯,固然前男朋友也是幕前的小生,但仍需經過600多人的競爭,脫穎而出,我們都是大人了,在舞台上的演出,以專業為出發的表演,但劇情中仍有很多的密切吻戲,而最困難的是每每演出時,我都要顧前顧後的,因為老公每場都在台下緊盯著,我只能用戰戰競競的表情面臨,感激老公對戲劇的酷愛支付!而另一個困難,則是與兒子對戲,鍾潔希說兒子扮演我的另位前男朋友,劇情天然也少不了有密切接吻戲,鍾潔希坦言其其實選角最初,曾跟導演會商,可否讓兒子不要選上,但導演卻堅定的回:一切以演技為考量!這句話點醒了我心裏的煎熬矛盾,就以專業的演戲對待,固然好幾場與兒子的吻戲,仍被NG連連,鍾潔希笑說真的好尷尬耶,沒門徑啊我仍會笑場,提到可貴露面的寶貝兒子,鍾潔希說從姐姐那領養時他才3歲,時間過得好快,而今都已是20歲的小鮮肉了,兒子是我的頭號粉絲,他七歲時就愛唱歌,目前正攻讀營養醫學,對於音樂創作與戲劇都有興趣,而提到母子相處,鍾潔希自稱是虎媽,對於學業極為嚴格,鍾潔希並說喜好音樂、戲劇很好,但學業必然要完成,之前兒子有小女友,但我與老公的察看,覺得他還太小,應以學業為重,於是與兒子促膝懇談,隔幾天兒子即告知目前決定先不談感情,以完成學業為條件,這份懂事貼心,讓我很窩心!看到兒子也愛戲劇,鍾潔希說很高興,進展愛子闖出一片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7/2627141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grahamn4i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