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五月天來了!網狂推《木曜4》爆肝之作 阿信做這事有好康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病逝,而喬媽以喬喬的英文名開設的粉絲專頁,佈滿她對女兒的忖量之情,網友們看到這些文字都忍不住鼻酸。

喬媽與喬爸離婚後,從2012年就與喬喬分隔隔離分散,以後母女倆就一直沒法親身面臨面的談話,只能在接受諮商時透過視訊聊天,,而喬媽從2015年入手下手以喬喬的英文名開設粉絲團,不時會發文透露想對喬喬說的話,甚至有網友發現某一年喬媽要寄送生日禮品給喬喬時,在宅配單上還要註明「于志平(喬爸)已同意,請轉交,感謝」,讓網友感應很心酸「看到宅配單上的備註…很心酸呀!送生日禮品還要他贊成…」、「同感⋯並且感覺媽媽連在卡片上也不太能表達太多」。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喬媽在客歲10月曾發文寫道「親愛的,今天有人問我有無想在將來為妳做什麼事?我腦筋有點「轟」的一聲,媽媽還真的沒想過,因為一直都不敢多想。」、「我有點不懂對方的意圖,他說如果有一天媽媽可能不克不及陪你繼續成長的話,有無什麼事物是可以延續我對你的愛而讓我在你人生中不缺席的。媽媽多了一個功課,應該要好好想想。」當時有網友留言「我感覺把表情寫在粉絲頁很棒,哪一天小玫瑰有機會看到的話,她會知道本來媽媽這麼愛她、想她」,喬媽回應「可以排程設時間發文,等小玫瑰18歲,20歲,大學卒業等重要時候點就可以主動發文了。」仿佛她準備好將來要寫給喬喬的貼文,現在在網友看來更是讓人動容。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36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